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深汕特别合作区消息引关注 多家上市公司在当地有业务(名单)

证券时报网 2017-09-08 15:00:36

广东省研究深汕特别合作区体制机制调整的消息引发市场关注。

记者查询资料得知,多家上市公司在当地有业务:深圳燃气在当地设有子公司从事天然气及管道燃气业务;深赛格子公司龙焱应用今年4月以2801万元竞得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铁汉生态去年3月与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签署5.96亿元PPP项目;兆新股份去年在当地新设了两家子公司;此外,深振业A、深高速、天威视讯等均在当地有业务。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东省研究深汕特别合作区体制机制调整的消息引发市场关注。 记者查询资料得知,多家上市公司在当地有业务:深圳燃气在当地设有子公司从事天然气及管道燃气业务;深赛格子公司龙焱应用今年4月以2801万元竞得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铁汉生态去年3月与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签署5.96亿元PPP项目;兆新股份去年在当地新设了两家子公司;此外,深振业A、深高速、天威视讯等均在当地有业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