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郑州一职业技术学院两校区闹矛盾,355名学生拿不到毕业证

2017-09-08 13:49:06

【郑州一职业技术学院两校区闹矛盾,355名学生拿不到毕业证】当下正值开学季,然而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355名毕业生在毕业两个月后,仍未拿到毕业证。在求职、升本之路受到严重阻碍后,他们返校讨要毕业证,被西校区告知“毕业证被东校区扣了”,东校区却称“西校区没有报来材料”。记者经过调查发现,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东、西两个校区为联合办学,由于合作期间纠纷不断,导致学生利益频频受损。此次355名学生拿不到毕业证,更是两校区矛盾积累后的集中爆发。针对此事,河南省教育厅日前已成立调研组,但目前尚未拿出解决办法。(中国青年报)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