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2人不服从CS战队管理 被另外13名战队成员杀害埋尸

2017-09-07 22:04:50

【2人不服从CS战队管理 被另外13名战队成员杀害埋尸】辽宁沈阳警方今天通报,近日侦破一起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秦某某交代,2016年初,他通过互联网获悉,沈阳某CS培训基地负责人杨某某招募战队队员,声称经培训后可参加比赛,如获胜能赢得奖金。随后,秦某某前往位于苏家屯区的培训基地参加培训。2016年3月至6月期间,在杨某某的指使下,秦某某伙同辛某、杜某等13名战队成员先后将另外2名不服从管理的男性战队成员杀害,并将尸体掩埋在废弃别墅区附近的鱼塘内。民警经对在押犯罪嫌疑人辛某、杜某讯问,二人对其伙同他人杀害2名战队成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中青在线)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