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横店东磁无线充电磁性材料性能优越 游资闻讯赶来炒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7 20:31:3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随着iPhone8正式发布渐行渐近,A股市场上周便开始对苹果概念股展开炒作,本周,横店东磁在其互动平台上答投资者问表示,公司的无线充电磁性材料已被行业领先的多家客户采用。受消息影响,该股今日实现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379.0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6068.71万元紧随其后,知名一线游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4012.2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四。

而在卖出席位里,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和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胜利东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7307.46万元和5546.75万元,卖出金额较大。其余三家游资卖出金额均未超过5000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横店东磁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4832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横店东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