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9月7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中国证券网 2017-09-07 13:54:53

金新农董事长增持公司20万股

金新农9月7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俊海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基于对公司目前价值的判断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陈俊海于2017年9月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0万股。

公告显示,2017年以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俊海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73.17万股。本次增持后,陈俊海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523.26万股。

金新农表示,本次增持体现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俊海对公司发展前景及未来持续稳定的发展充满信心。陈俊海本次增持公司股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天原集团涉嫌价格垄断遭发改委处罚

天原集团9月7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简称“国家发改委”)出具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发改价监告【2017】15号)。国家发改委对公司2016年应邀参加“西北氯碱联合体”会议涉嫌参与聚氯乙烯(PVC)价格垄断进行调查。最终认定,公司在2016年销售聚氯乙烯树脂(PVC)过程中,涉嫌存在达成并实施价格垄断协议的违法事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相关规定,国家发改委对公司作出以下处理:责令公司立即停止上述违法行为;同时处以公司2016年度PVC产品相关市场销售额十六亿零一百八十一万元百分之一的罚款,计一千六百零一万八千一百元。

天原集团表示,目前公司只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对于收到正式处罚书的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因此罚款拟影响的会计期间也存在不确定性。

岭南园林斩获17亿生态景观项目大单

岭南园林再次斩获生态景观项目大单。公司9月7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与石家庄井陉矿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石家庄井陉矿区生态景观全域提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就石家庄井陉矿区生态景观全域提升项目达成合作协议,预计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7亿元。

根据合作协议,本次项目包括包括:生态环境市政基础设施领域包括景观道路整治提升、重要节点绿化提档升级、水系治理疏浚与水环境提升、市政道路建设等;文旅产业领域包括围绕矿区自然资源、红色旅游资源、民族工业遗址打造田园综合体、矿业遗产旅游小镇、主题乐园等。项目实施时间暂定为五年。

据了解,石家庄井陉区乃经多年发展的工业重镇,目前对环境综合治理及全域旅游项目提升、创建绿色转型发展有着迫切需求,公司具有生态环境及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承揽能力。

岭南园林表示,本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系推动公司“大PPP”运营模式“大生态+泛游乐”产业实施落地的又一重要举措,在积极打造太行山旅游的精品及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区的品牌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项目承揽能力及夯实综合项目治理及运营的基础,从而提升公司的整体核心竞争力。

公司进一步表示,本协议是意向性合作协议,并非正式合同,具体业务合作协议尚未签订,故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业绩造成的实际影响。如公司最终能与甲方签订正式项目合作协议,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迅游科技、三维通信因重组上会停牌

迅游科技、三维通信9月7日早间双双停牌,两公司午间齐发公告,停牌系公司重组方案即将接受证监会审核。

据迅游科技公告,证监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公司将密切关注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结果。

三维通信同时公告称,公司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故公司股票9月7日开市起停牌。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9月7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