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次新股持续走强 机构:关注优质成长公司(附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7 10:01:03

7日讯,次新股持续活跃,碳元科技、星网宇达、创业黑马、旭升股份、皇马科技封涨停,圣达生物、金银河、科蓝软件等个股纷纷走高,次新股指数8月14号以来涨近20%。

统计数据显示,年内上市且已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的次新股中,有77只预告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实现增长。其中,73股业绩预告发布后股价上涨,占比94.81%。

对于次新股后市的表现,华泰证券认为,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但分歧依然存在,业绩有支撑的优质次新股相对更具有安全边际。申万宏源同样认为,次新股将继续上演强势,建议关注优质成长公司。

前三季度预告净利润同比涨幅超50%次新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7日讯,次新股持续活跃,碳元科技、星网宇达、创业黑马、旭升股份、皇马科技封涨停,圣达生物、金银河、科蓝软件等个股纷纷走高,次新股指数8月14号以来涨近20%。 统计数据显示,年内上市且已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的次新股中,有77只预告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实现增长。其中,73股业绩预告发布后股价上涨,占比94.81%。 对于次新股后市的表现,华泰证券认为,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但分歧依然存在,业绩有支撑的优质次新股相对更具有安全边际。申万宏源同样认为,次新股将继续上演强势,建议关注优质成长公司。 前三季度预告净利润同比涨幅超50%次新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网)
次新股持续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