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大学生收到18万中奖短信 对方称不领奖会被拘留

2017-09-06 23:48:14

【大学生收到18万中奖短信 对方称不领奖会被拘留】刚被某大学录取的李某收到的中奖短信,称小李中了《奔跑吧兄弟》栏目二等奖奖品是180000元+笔记本电脑1台,小李点开链接填了个人信息后,对方打了21通电话,要他按要求领取奖品,先交5000元定金,正当李某犹豫不决时,“栏目组”工作人员开始恐吓:“不交定金就是违约,我们会转交公安和法院处理……”随后,李某又接到另一个号码的15通电话,对方以公安和法院工作人员的名义通知他,“如果你违约,就要马上执行拘留、罚款,甚至会影响读书”!(红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