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你们疯抢的这些洋奶粉 可能不符合标准!

2017-09-06 20:58:02

【你们疯抢的这些洋奶粉 可能不符合标准!】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历时半年,对中国、美国、欧洲、日本的9款奶粉进行了全面检测,这场前所未有的奶粉大评比,为您揭开奶粉的秘密:通过对比中国婴儿配方奶粉标准,中国三款奶粉的表现非常优秀,所有指标的实测值都符合我国标准。而海淘奶粉令人震惊:①明治和固力果,来自日本市场的两款著名奶粉品牌,维生素K1含量值都低于我国标准的最小值,长期食用或影响宝宝的凝血功能;②两款美国奶粉——美赞臣和雅培铁元素超标,铁元素超标,轻则有可能会造成婴儿恶心干呕,严重一点宝宝可能会肠胃出血;③日本的海淘奶粉明治,碘元素低于中国标准的最小值,碘缺乏严重的话,可能引起呆小症。(央视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