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八达岭老虎伤人事件受伤女子索赔69万,其母死亡案仍需等待

2017-09-06 08:33:20

【八达岭老虎伤人事件受伤女子索赔69万,其母死亡案仍需等待】2016年7月23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东北虎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故,32岁的游客赵女士中途下车,被老虎拖走,其母周女士下车去追遭老虎撕咬。该事件造成周女士死亡,赵女士受伤。后赵女士和父亲将八达岭动物园起诉到北京延庆法院索赔。其中,对周女士死亡的索赔金额为124万余元,伤者赵女士则提出整形医疗费、误工费等赔偿。在事件发生过去一年多之后,赵女士收到了法院传票,通知她起诉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健康权纠纷案将于9月18日下午2点开庭。记者从代理律师处获悉,此次开庭前,由于赵女士伤情鉴定已定为9级伤残,代理律师向法院申请对赵女士诉讼请求中的索赔金额进行了变更,赵女士提出索赔整形医疗费等共计69万余元。另周女士的案子还需要等待。(北京青年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