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中科信息再遭特停 第二份自查公告怎么写?——道达早评

道达号 2017-09-06 08:31:09

中科信息再度遭遇特停。短短几天,中科信息的基本面不可能发生什么太大的变化,那么这第二份自查公告,中科信息会怎么写?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近期,A股市场头号妖股是谁?相信多数股民都会说,非中科信息莫属。

8月25日,中科信息因为炒得太厉害,股票遭遇特停,一直停到9月1日才复牌。结果,复牌之后又是涨停。本周一,中科信息放巨量震荡,原本以为要跌了,但还是上涨3.43%。而昨天,妖股就是妖股,下午竟然再次封死涨停。昨天晚上,中科信息再度发布停牌核查公告,公司股票于9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核查结果后复牌。

短短两个星期,中科信息两度遭遇停牌核查。上一次,整整停牌近一周时间,核查了一周,但是公司发布的自查公告似乎没有查出什么问题来。于是只能复牌交易,结果复牌后继续涨,这下好了,“不听招呼”的结果,就是“二进宫”,中科信息再次被关起来特停。现在我比较好奇的是,中科信息的第二份自查公告将怎么披露,会核查出哪些问题?对于这个问题,今天《证券时报》也发出了同样的疑问,短短几天,中科信息的基本面不可能发生什么太大的变化,那么这第二份自查公告,中科信息会怎么写?

鉴于中科信息再次停牌,个人感觉,今天次新股行情面临考验。

昨天晚上,达哥在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文章中,对后市短期行情是有一些担忧的,提出了大盘突然缩量的问题,如果继续缩量的话,短线就可能面临调整。

另外,昨晚美国股市的大跌,似乎也对今天A股行情会造成一些影响。昨晚,美股多头遭到打击,三大股指全线下挫。全球局部地域形势紧张继续发酵,投资者的避险情绪重燃,衡量美股市场恐慌程度的CBOE波动指数(VIX)大涨24.38%;另一方面,美国在9月5日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美联储官员发表的言论偏鸽派,美元承压下挫,引发了美股的进一步下跌。最终,道琼斯指数大跌234.25点,跌幅1.07%,报21753.31点;纳指收跌59.76点,跌幅0.93%,报6375.57点;标普收跌18.70点,跌幅0.76%,报2457.85点。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近期,A股市场头号妖股是谁?相信多数股民都会说,非中科信息莫属。 8月25日,中科信息因为炒得太厉害,股票遭遇特停,一直停到9月1日才复牌。结果,复牌之后又是涨停。本周一,中科信息放巨量震荡,原本以为要跌了,但还是上涨3.43%。而昨天,妖股就是妖股,下午竟然再次封死涨停。昨天晚上,中科信息再度发布停牌核查公告,公司股票于9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核查结果后复牌。 短短两个星期,中科信息两度遭遇停牌核查。上一次,整整停牌近一周时间,核查了一周,但是公司发布的自查公告似乎没有查出什么问题来。于是只能复牌交易,结果复牌后继续涨,这下好了,“不听招呼”的结果,就是“二进宫”,中科信息再次被关起来特停。现在我比较好奇的是,中科信息的第二份自查公告将怎么披露,会核查出哪些问题?对于这个问题,今天《证券时报》也发出了同样的疑问,短短几天,中科信息的基本面不可能发生什么太大的变化,那么这第二份自查公告,中科信息会怎么写? 鉴于中科信息再次停牌,个人感觉,今天次新股行情面临考验。 昨天晚上,达哥在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文章中,对后市短期行情是有一些担忧的,提出了大盘突然缩量的问题,如果继续缩量的话,短线就可能面临调整。 另外,昨晚美国股市的大跌,似乎也对今天A股行情会造成一些影响。昨晚,美股多头遭到打击,三大股指全线下挫。全球局部地域形势紧张继续发酵,投资者的避险情绪重燃,衡量美股市场恐慌程度的CBOE波动指数(VIX)大涨24.38%;另一方面,美国在9月5日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美联储官员发表的言论偏鸽派,美元承压下挫,引发了美股的进一步下跌。最终,道琼斯指数大跌234.25点,跌幅1.07%,报21753.31点;纳指收跌59.76点,跌幅0.93%,报6375.57点;标普收跌18.70点,跌幅0.76%,报2457.85点。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中科信息 道达早评 道达投资手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