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西农大超级稻横空出世,每亩增产50%!

2017-09-03 23:49:37

【江西农大超级稻横空出世,每亩增产50%!】超级水稻来了,五丰优T025双季超级稻的亩产能提高四百到五百斤。按照每斤大米一块二的价格计算,扣除100元左右的种子成本,每亩地可以增收四百多块钱。三十多年来不少国家和研究机构一直将水稻超高产育种作为重点项目。日本率先于1981年就开展了水稻超高产育种,计划在15年内把水稻产量提高50%。国际水稻研究所于1989年也启动了“超级稻”育种计划。但他们的计划都没有如期实现。十九年磨一剑,江西农大超级稻横空出世,一举增产43亿公斤稻谷。(央视财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