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零份研报,首次调研就去了60余家机构,这只次新股这么受欢迎?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8 22:08:0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的市场一片普涨,次新股板块涨幅居前,看来次新股板块大有补涨的需求啊。同样,火山君看到近日的调研中,一只次新股格外“高调”。

8月23日、24日和25日,三利谱(002876)连续3天受到64家机构的调研,这也是公司今年5月底上市来第一次获得调研。

这连续三天的调研来访的机构中知名私募不在少数,比如展博投资、盈峰资本、鼎锋资产、尚雅投资等。

从三份调研纪要来看,大体内容一致(董秘还真是省事呢···)。咱们就来具体看看。

据介绍,公司是一家研制生产LCD等显示产品用偏光片并提供各种关键显示光学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以中小尺寸产品为主,主要为手机模组和平板电脑生产配套,目前行业内中小尺寸产品毛利率比大尺寸产品高一些。

公司TET-LED系列偏光片产能450万平方米,黑白系列偏光片产能120万平方米,生产线位于深圳;合肥三利谱宽幅(1490mm)TFT偏光片生产线于2016年10月底投产,产能1000万平方米,2017年上半年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并且实现收入5000多万元。

另外,合肥三利谱目前正在建设一条宽幅1330mm偏光片生产线,预计产能600万平方米,该生产线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计划2017年下半年进行调试生产。公司IPO募投项目正在进行项目初期工作,该TFT偏光片生产线达产后年产量1000万平方米。

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3.64亿元,同比增长5.51%,净利润约306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72%。公司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有合肥子公司宽幅(1490mm)TFT偏光片生产线于2016年10月投产,2017年上半年产能开始释放,有效解决了2016年末产能瓶颈问题。

此外,公司预计2017年1-9月净利润为4803.95万元~5677.39万元,同比增长10.00%~30.00%。

当火山君查看券商研报对公司的分析时,发现并没有!不过这次来了这么多的机构,也包括券商,不知道会不会有机构会比较认可呢?

8月1日~8月28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8月28日更新

8月1日~8月28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华策影视在上述期间,共获35家机构6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8月28日更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陈晨每经编辑吴永久 今日的市场一片普涨,次新股板块涨幅居前,看来次新股板块大有补涨的需求啊。同样,火山君看到近日的调研中,一只次新股格外“高调”。 8月23日、24日和25日,三利谱(002876)连续3天受到64家机构的调研,这也是公司今年5月底上市来第一次获得调研。 这连续三天的调研来访的机构中知名私募不在少数,比如展博投资、盈峰资本、鼎锋资产、尚雅投资等。 从三份调研纪要来看,大体内容一致(董秘还真是省事呢···)。咱们就来具体看看。 据介绍,公司是一家研制生产LCD等显示产品用偏光片并提供各种关键显示光学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以中小尺寸产品为主,主要为手机模组和平板电脑生产配套,目前行业内中小尺寸产品毛利率比大尺寸产品高一些。 公司TET-LED系列偏光片产能450万平方米,黑白系列偏光片产能120万平方米,生产线位于深圳;合肥三利谱宽幅(1490mm)TFT偏光片生产线于2016年10月底投产,产能1000万平方米,2017年上半年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并且实现收入5000多万元。 另外,合肥三利谱目前正在建设一条宽幅1330mm偏光片生产线,预计产能600万平方米,该生产线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计划2017年下半年进行调试生产。公司IPO募投项目正在进行项目初期工作,该TFT偏光片生产线达产后年产量1000万平方米。 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3.64亿元,同比增长5.51%,净利润约306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72%。公司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有合肥子公司宽幅(1490mm)TFT偏光片生产线于2016年10月投产,2017年上半年产能开始释放,有效解决了2016年末产能瓶颈问题。 此外,公司预计2017年1-9月净利润为4803.95万元~5677.39万元,同比增长10.00%~30.00%。 当火山君查看券商研报对公司的分析时,发现并没有!不过这次来了这么多的机构,也包括券商,不知道会不会有机构会比较认可呢? 8月1日~8月28日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8月28日更新 8月1日~8月28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华策影视在上述期间,共获35家机构6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8月28日更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