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公证摇号买房时代来了?上海首个摇号选房商品房开盘!

2017-08-28 20:46:54

【公证摇号买房时代来了?上海首个摇号选房商品房开盘!】今年7月,为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上海规定商品住房项目开盘销售时应采取公证摇号排序,按序购房。8月26号,位于上海嘉定区安亭新镇的安勇嘉苑项目,成为购房新规后首个实行摇号选房的楼盘。据了解,此次房源共467套,都是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均价每平方米3万元出头,参与摇号的意向客户有525组。购房者告诉记者,想必以前买房要提早一天或十几个小时,现在只要提早一小时来现场即可,并且摇号完成后,所有认购客户的选房顺序都在大屏幕上公开显示。据了解,未来这一模式将在上海所有商品房开盘销售中使用。(央视财经)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