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贵州纳雍山体滑坡已致2人死亡25人失联 当地村民曾多次反映山体滑石

2017-08-28 17:39:09

【贵州纳雍山体滑坡已致2人死亡25人失联 当地村民曾多次反映山体滑石】据民政部官网通报,今天16时,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贵州省纳雍县严重山体滑坡灾害,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查看灾情,指导地方开展救灾工作。当地村民李燕介绍说,山体垮塌发生时,她在现场听到了轰隆隆的巨大声音,随后垮塌处腾起一阵烟雾,烟雾散开以后,她发现平时很高的山一下子矮了近一半,距离垮塌处数百米的地方有一座煤矿。李燕说,在这次垮塌前两三个月里,当地就陆续有山石滚落,村子里百姓多次到政府反应。(中国青年报)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