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08-26 18:29:05

朱春全:今天的主题是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今天上午大部分的讨论都是直接对人、对社区的影响,但是气候变化影响人是一个方面,更多的是通过影响生态系统,降低生态系统的影响力方面,包括人对生态系统的破坏,生态系统的固碳和生态系统服务的功能下降来影响人类。人是自然的一部分,刚才Bill也用了日本艺术家的一句话“今天的人忘记了人仅仅是自然的一部分”。我们所有的衣食住行都依赖生态系统,离不开生态系统,无论怎么样发展,人工智能、IT,终究我们吃穿用都是来自于大自然,这个大家都很清楚。

SDG有四个方面涉及到生态系统,分别是:经济、社会、环境、治理。

责编 陈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