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08-26 17:20:48

林永生:大家下午好!关于成功和幸福的定义是什么?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你的答案是什么,取决于你的行为、决策。所以你会有不同的定义。

第一个部分是关于中国模式以及LSC。第二,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以及LSC带给我们的启示是什么。第三,是除了GDP之外有没有其他指标性的对接方案。我们到底做了什么,一直做什么。

谢谢美国的Jean教授和张教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到这样的模式,LSC其实是一个概念,主要是来总结当地政府仅仅追求GDP时单纯的现象或者概念,就像一个整体的企业在运营,来刺激就业机会,刺激金融方面、财政方面的预算等。

责编 陈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