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08-26 17:19:10

伊迪: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五位嘉宾的发言。我做一个阶段的分论坛的总结,其实通过今天的讨论,大家最起码有一个共识,就是人工智能发展的趋势是势不可当的,没有办法阻挡,其实也很难做出一些很大的限制,我觉得也没有必要,实际就要关注AI这个技术给人类以及人类社会带来一些什么挑战,我们如何面对?实际上大家觉得AI还不够成熟,但是我们引用电影一句独白“愚蠢的人类”,今天我们所讨论的问题其实是AI给HI问的问题,只是从我们自己口里说出来而已,所以他很早已经介入到了我们所有的生活、工作以及产业发展的方方面面。所以我们相信,今天的讨论只是一个开始,可以立足今天,脚踏实地的做一些事情,同时,我们也有利的相信科技的编辑触及人类的思想和变革。只要在座的各位以及全球走在AI智能领域前沿的各方人士、各位专家开诚布公的互相合作,一定能够建立一个更加富有活力的人类社会,创造一个人机或者是人工智能或者是人类共同发展相互辅助的新时代。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