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08-26 17:13:19

贺江涛:作为一个理工男,一个科技工作者,我觉得G点一定会到来,只不过我们作为机器人公司对G点的定义不在于人工智能是否超越人类本身,我对这个G点本身在于人类生产力的生产方式由机器人来提供,可能G点就来了。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做一些好产品,把人类从劳动中解放出来,这是比较好的。面对这个G点我不担心,其实还是担心人性,因为世界机器和科技并不太左右社会,人性本身,只要人性的很多特点存在,游戏规则不会有太大变化,可能G点到了,大部分工作由机器人代替了,但是那时候国家社会制度还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因为我们人和人性还存在着。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