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苹果iPhone8发售在即 图像识别APP改变生活

环球网 2017-08-26 16:28:46

不懂什么是图像识别?想想公安系统中的罪犯人脸自动识别系统吧,而现在你的新iPhone上也会具备类似功能。据外媒8月24日报道,苹果软件开发者能够利用苹果最新的“机器学习工具”设计出无需联网的智能识别软件,功能五花八门,令人期待。

美国媒体在8月23日深入苹果,见证了首批具有识别技术的App。值得一提的是,这些App基于IOS 11机器学习工具,不需要上网就可以正常使用,可谓是流量焦虑症患者的福音。此外,App开发者不需要自己构建机器学习引擎,苹果已经把苦力活都做完了。

其中一款Loselt手机应用,能够自动识别人们将要入口的各种食物,无论是意大利面、香蕉还是一整碗杏仁都难不倒它。开发者希望通过自动识别食物并显示其所含热量,让Loselt成为人们减肥的小帮手。原来这一过程只能通过手动输入食物或扫描二维码才能实现,而现在你只需要对着你的大餐拍照就可以了。

另一款最新版Visual DX也具备了类似的智能识别功能,只不过对象换成了一些皮肤症状,比如皮疹等。随后手机能够识别出皮疹可能发生的身体部位,并按可能性从大到小的顺序显示疑似皮肤疾病,比如毒藤曼中毒等。之前,Visual DX在很多医院中都有应用,但人们只能通过文字搜索相关症状,反复查证才能得到结果,毕竟文字不如画面描述得准确。

另外一项目前尚未完成的手机应用则可以自动识别拍照的任务对象,自动将照片发给对方,似乎以后同学聚会再也不怕照片发错人了。

秋季iphone发售在即,而机器学习带给我们的恐怕不止一点点识别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环球网,实习编辑:刘虹君)

责编 谢金池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Phone8 发售 图像识别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