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08-26 16:06:12

商容:特别荣幸,我是昨天晚上从纽约回来,对太和的初印象是很期待的。我觉得我自己一个女性在这儿,其实已经给今天的论坛多了一点多元化的角度,我说全世界的空气里都弥漫着人工智能的讨论,激烈的争辩或者是很多超前的忧虑,我觉得是值得的。在微软是非常看到人工智能的未来微软是会有一个超级智能,引领我们走向未来。回答秘书长的问题,其实我的工会工作是不拿工资的工作,微软在中国有五千员工,我在微软拿工资不是因为我做工会。其实我的工作不是一个技术岗位,因为我是负责公共事务和传播的,这个问题非常契合我。在我一个技术公司,我觉得人工智能的讨论其实在两个维度上都非常重要,从我们技术的角度,26年前,比尔盖茨看到机器如何能像人可以看可以听可以理解,所以成立了微软研究院,这个探索是对人的理解一样,其实是非常早期的阶段的,我们对人工智能的理解其实可能也是冰山一角,没有到一个完全可以迅速的进入使用的阶段,虽然各个投资人去谋划布局了,虽然人工智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超前的忧虑还是非常必要的。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