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站上9200亿元创近85日新高 中国联通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3 09:16:29

两市融资余额9216.66亿元,环比明显上升0.22%;融资买入额483.34亿元,环比微幅上升2.64%。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放量收小阳线,两市融资余额再次出现明显上升,站上9200亿元并创出近85个交易日新高;同时融资净买入额继续微幅上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9216.66亿元,环比明显上升0.22%;融资买入额483.34亿元,环比微幅上升2.64%。


行业融资净买入略微降温 计算机行业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略微降温: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9个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减少,其中有9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过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计算机行业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计算机(4.69亿元)、通信(3.61亿元)和银行(3.46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有4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建筑材料行业融资净卖出额居首。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建筑材料(-1.57亿元)、家用电器(-1.14亿元)和国防军工(-1.06亿元)

中国联通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京东方A遭小额融资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7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中国联通(2.85亿元)、四维图新(2.57亿元)和万华化学(2.25亿元)

昨日,中国联通A股迎来复牌后的第二个交易日,早盘涨停板一度放量打开,全天成交规模急剧放大,最终股价收于涨停,创出2年零2个月新高。中国联通的股价波动也造成整个央企改革板块出现分化。一方面,中国保利集团实施重组的消息带动相关公司强势上涨;另一方面,周一追随中国联通上涨的多家公司股价则大幅下挫。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没有1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京东方A(-0.88亿元)、格林美(-0.85亿元)和驰宏锌锗(-0.84亿元)

京东方A 21日晚间公告,为了满足巨大市场需求,公司拟与云南北方奥雷德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云南省滇中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同投资11.5亿元在云南省昆明市建设国内首条大型OLED微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从事OLED微显示器件的生产、销售及研发。昨日京东方A股价微跌0.26%。

香江控股融资余额增幅居首 九阳股份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香江控股(14.62%)、四维图新(12.91%)和丽珠集团(11.27%)

昨日香江控股股价微涨0.57%,盘中创出1个半月新高。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九阳股份(-13.80%)、常熟银行(-10.70%)和恒源煤电(-8.40%)

近日,九阳股份发布的2017年半年报显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八零二组合持有286.7万股。九阳股份在回应养老金持股对公司有何影响时表示,公司将继续深耕主业,坚定实施既定的发展战略,以优异业绩回报广大股东。昨日九阳股份股价涨逾2%,盘中一度大涨并创出1年新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两融 融资融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