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健浩:把成都当作中国西南门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2 17:00:22

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健浩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有很多的机会,摩根士丹利有不少项目在成都。如果成都企业活动比较多,将可能在成都设立机构。

每经编辑 吴林静    

每经记者 吴林静 香港报道

8月22日下午3:00,“成都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专场推介会”在香港举行。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健浩在现场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 

本场活动旨在加快建立成都与香港的金融领域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拓展内陆地区与“南丝绸之路”的金融合作渠道,重点吸引一批国际知名的银行、保险、证券、基金、财富管理、金融中介等类型公司赴蓉设立机构和发展业务,进一步提升成都西部金融中心的国际影响力,提升金融对外合作水平,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陈健浩表示:“我觉得成都有很多的机会,我们就有不少的项目在成都。如果成都的企业活动比较多的话,我们有可能在成都设立机构,而且不仅看成都的企业,还要看整个中国的西南,把成都当作门户。” 

同时,陈健浩认为,成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很有优势,“一带一路”倡议辐射下的东南亚地区中,有一部分不是摩根士丹利东南亚办公室覆盖的传统区域,但反而是在经济上同中国联系比较多的地区。很多客户实际上是中国的,所以这些都是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专场推介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