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基金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涛:西部做创投 成都是桥头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2 15:16:17

8月22日,“成都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专场推介会”于下午3:00在香港举行。成都基金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涛表示,成都作为西部中心,要做一些创投、金融的服务,成都是个桥头堡。未来国际化互动是趋势,香港和内地应加强互联互通。

每经编辑 丁舟洋    

每经记者 丁舟洋 香港报道

8月22日,“成都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专场推介会”于下午3:00在香港举行。

本场活动旨在加快建立成都与香港的金融领域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拓展内陆地区与“南丝绸之路”的金融合作渠道,重点吸引一批国际知名的银行、保险、证券、基金、财富管理、金融中介等类型公司赴蓉设立机构和发展业务,进一步提升成都西部金融中心的国际影响力,提升金融对外合作水平,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会前采访了成都基金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涛。

姜涛表示,目前来看,香港的金融机构或者资金对成都是很感兴趣的。天府国际基金小镇有很多外资基金,包括英国、法国等。成都作为一个西部中心,要在西部做一些创投、金融的服务,成都是个桥头堡。未来国际化互动是趋势,而且香港作为我们国家对外的一个平台,对内地来讲,双方会加强互联互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专场推介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