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家族人多房多旅行频密,美国特勤局称已付不出特工工资

2017-08-22 11:53:28

【特朗普家族人多房多旅行频密,美国特勤局称已付不出特工工资】《今日美国》报道,美特勤局局长阿勒斯在接受采访时说,由于总统特朗普的很多家人和他们在东海岸的很多住处都需要保护,他们又频繁旅行,特勤局已经无力支付数百名特工扩大保护任务的开支,1000多名特工已经用完全年的工资和加班费。阿勒斯表示,他已要求美国国会批准将特勤局工作人员的工资和加班费上限从每年16万美元提高至18.7万美元,至少在特朗普第一任任期内如此。但即便这一要求获得批准,仍将有约130名资深特工无法为数百小时的累计加班获得充分补偿。报道称,加班和不断旅行也导致特勤局人员最近外流,但没有国会批准提供额外资金,阿勒斯甚至无法支付特工已提供的服务费用。(环球时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