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顾客海底捞就餐碗中现活虫 公司回应:供应水果长虫

2017-08-22 08:55:51

【顾客海底捞就餐碗中现活虫 公司回应:供应水果长虫】8月20日中午,林女士在海底捞火锅就餐时,在菜里吃到虫子。林女士称,当时她把火锅里的腐竹捞上来吃,吃着吃着就在碗里看到一只虫子在爬来爬去。当下她感觉十分恶心,反胃呕吐。海底捞表示,经过排查,确认是供应的李子长虫。所发现的虫子为杨梅虫。事情发生后,海底捞已经下架了长虫的水果。不过,林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要求出具检测报告确认虫子品种时,海底捞方面表示并没有检测报告,但李子的供应商承认虫子来自这批次的水果。据悉,海底捞已经向林女士赔款道歉,目前林女士身体并无不良反应。(大洋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