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商务部表态:对美国启动对中国的301调查强烈不满!坚决捍卫合法权益

2017-08-21 15:26:28

【商务部表态:对美国启动对中国的301调查强烈不满!坚决捍卫合法权益】​8月21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对华启动301调查发表谈话。8月18日(美国时间),美国贸易代表依据《1974年贸易法》宣布对华启动301调查。美方无视世贸组织规则,依据国内法对华发起贸易调查,是不负责任的,对中方的指责是不客观的。中方对美方这种单边主义、保护主义的做法表示强烈不满。我们敦促美方尊重事实,尊重双方业界希望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尊重多边贸易规则,审慎行事。中方将密切关注调查的进展,并将采取所有适当措施,坚决捍卫中方合法权益。(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务部表态:对美国启动对中国的301调查强烈不满!坚决捍卫合法权益】​8月21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对华启动301调查发表谈话。8月18日(美国时间),美国贸易代表依据《1974年贸易法》宣布对华启动301调查。美方无视世贸组织规则,依据国内法对华发起贸易调查,是不负责任的,对中方的指责是不客观的。中方对美方这种单边主义、保护主义的做法表示强烈不满。我们敦促美方尊重事实,尊重双方业界希望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尊重多边贸易规则,审慎行事。中方将密切关注调查的进展,并将采取所有适当措施,坚决捍卫中方合法权益。(央视新闻客户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