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联通A股意外继续停牌 难改市场炒作混改概念大方向——道达早评

道达号 2017-08-17 08:30:42

昨晚,中国联通A股撤销公告,联通A股今天继续停牌,会不会影响混改概念股今天的表现?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晚上,联通公布混改方案的消息,真可谓是一波三折。先是通过交易所发布公告,公开了780亿元混改方案,BAT、京东等巨头悉数入股,这一消息令市场激动不已。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晚间8时30分左右,中国联通A股的公告却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消失”。据了解,中国联通方面或需就有关事项进一步修改确认,稍晚时候将重新发布。

今天早晨,达哥又到上交所网站查询联通A股的有关公告,发现联通已经发布公告称,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这一消息,确实让人有些意外。昨晚,联通撤销了混改方案的公告之后,很多人就担心,今天联通A股可能无法复牌了。结果果然如此,公告中,联通没有说具体原因,只是表示,“因技术原因,本公司已申请继续停牌。”不过,联通也表示,“公司将在三个交易日内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和其他相关文件并复牌。”

联通A股今天继续停牌,会不会影响混改概念股今天的表现?

我个人认为,虽然联通A股昨晚撤回了公告,今天继续停牌,但是并不影响混改概念炒作的大方向。

另外,今天达哥专门上港交所网站,查询了联通H股的公告,发现联通于昨天17:58时在港交所关于混改的公告并未撤销,而且联通H股今天也将停牌。所以,今天A股相关混改概念股值得重点关注。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联通混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