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金字火腿高管持股公司受让14.72%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6 22:58:02

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施延助、施雄飚和施文与娄底中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三人将持有的金字火腿合计1.44亿股股票(占比14.72%),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娄底中钰。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金字火腿(002515)8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施延助、施雄飚和施文与娄底中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娄底中钰)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三人将持有的金字火腿合计1.44亿股股票(占比14.72%),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娄底中钰。转让价格为10.70元/股,较金字火腿16日收盘价9.64元溢价约11%。

资料显示,娄底中钰成立于2015年10月。股东结构为:禹勃持股67.10%,马贤明持股11.87%,金涛持股8.45%,王徽持股3.32%,王波宇持股3.32%;其余9名自然人股东持有娄底中钰5.94%股权。其中,禹勃目前为金字火腿董事长、总裁,马贤明为金字火腿董事,王徽为金字火腿董事、副总裁,王波宇为金字火腿职工监事。也就是说,娄底中钰实际为金字火腿高管团队持股公司。禹勃可谓是医药投资领域赫赫有名的人物,其曾长时间担任九鼎专项医药投资基金的掌舵人。此前,禹勃将旗下中钰资本部分股权卖给了金字火腿。之后,禹勃与金字火腿之间的关系进一步靠近。在没有金字火腿任何股权的情况下,禹勃成功出任公司董事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字火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