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方大炭素:不超60亿购买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方案遭股东大会否决

2017-08-16 19:00:54

【方大炭素:不超60亿购买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方案遭股东大会否决】方大炭素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今日召开的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否决了方大炭素关于调整公司及子公司自有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公司原拟增加54.5亿元额度,总计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额度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理财产品。本次投票中,大股东通知表示,对于委托理财政策的制定,要坚持稳健、审慎的原则,根据公司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决策,科学制定委托理财的额度,金额不宜过大。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