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吉比特中报手游业务增速放缓 跌停主导资金竟是他!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5 20:33:21

由于受到中报业绩增速放缓的影响,吉比特今日低开低走,最终惨遭跌停。据计算,今日买卖吉比特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37万元,主力资金多空实力相当。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8月14日晚间,今年打新最赚钱的吉比特发布中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7.2亿元,同比增长25.24%,归母净利润2.99亿元,同比增长2.13%,由于受到中报业绩增速放缓的影响,吉比特今日低开低走,最终惨遭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杜鹃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128.9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买入金额都没有超过1000万元。

而在卖出席位里,一家机构卖出2240.28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是吉比特今日最大的卖出方。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南大街证券营业部和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四川北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975.08万元和899.3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和第三,相比机构席位,游资卖出金额相对较少。

据计算,今日买卖吉比特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37万元,主力资金多空实力相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吉比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