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新大洲A复牌一度触及跌停 现1.7亿元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4 20:31:20

新大洲A(000571)14日发生2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为8.03元,累计成交2128.13万股,合计成交金额1.71亿元。

每经编辑 叶峰

新大洲A(000571)14日发生2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为8.03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溢价0.75%,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长宁区遵义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628.13万股、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卖出500万股,而买入方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广渠门内大街证券营业部。本次大宗交易累计成交2128.13万股,合计成交金额1.71亿元。

二级市场上,新大洲A今日复牌,早盘股价迅速杀跌,一度触及跌停价7.3元,随后震荡攀升,截至收盘,下跌1.73%,报7.97元,全天振幅高达14.43%。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新大洲A8月13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齐齐哈尔恒阳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阳食品加工”)及其境外关联企业Foresun (Latin-America) Investment and Holding, S.L.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Lirtix S.A.和Rondatel S.A.(以下简称“标的公司”)100%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交易价格为8230万美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权,标的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联讯证券近日发布研报表示,公司通过收购乌拉圭、阿根廷等南美牛源,获取较低养殖成本优势。结合恒阳牛业十多年的经营渠道和国内牛肉行业的需求增长,公司未来牛肉业务的增速将远高于行业增速。2017年下半年开始,公司牛肉贸易业务将大幅提升,预计牛肉食品产业贡献的利润不会低于2016年度摩托车产业对上市公司贡献的利润,未来牛肉食品产业有望成为公司利润贡献主体。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大洲A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