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委内瑞拉制宪大会决定于10月提前举行地方选举

2017-08-13 14:28:18

【委内瑞拉制宪大会决定于10月提前举行地方选举】委内瑞拉制宪大会12日决定,将原定于今年12月举行的地方选举提前到10月举行。当天举行的制宪大会全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提前举行地方选举的决议。决议说,地方选举应于去年年底举行,但由于反对派的持续暴力行为扰乱正常选举秩序,选举被推迟至今年12月举行。制宪大会选举和平举行后,提前举行地方选举有利于通过透明公开的投票来弥合国内分歧。委内瑞拉国家选举委员会主席卢塞纳当天收到制宪大会的决议后表示,将立即重新制定地方选举时间表,确保地方选举在10月如期举行。(新华社)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