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雄县成立房屋租赁信息服务中心:收集全县房屋出租信息,制定租赁参考价

2017-08-11 12:18:05

【雄县成立房屋租赁信息服务中心:收集全县房屋出租信息,制定租赁参考价】据雄县政府微信公众号:雄县微讯8月10日消息,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成立房屋租赁信息服务中心的通告。通告称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屋租赁市场,加强房屋租赁管理,打击恶意炒作行为,温控房屋租赁价格,促进县房屋租赁市场有序发展,雄县成立房屋租赁信息服务中心。该中心在全县范围内,为租赁双方提供房屋租赁服务,收集汇总各类房屋出租信息和空置房屋信息,通过对信息甄别、信息整合;根据不同房屋的位置、性质、配套设施等情况制定房屋租赁参考价;通过固定电子显示屏、微信、网站等形式广泛发布租赁信息;为房屋租赁双方提供房屋租赁合同示范文本和房屋租赁合同备案服务。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