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西部资金“大战”沿海资金 华大基因开启接力炒作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0 20:39:45

华大基因,今日上演多空资金博弈好戏,公司股价上下来回波动,盘后数据显示,卖出资金主要集中于深圳和上海两地。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年的明星新股华大基因,今日上演多空资金博弈好戏,公司股价上下来回波动,无奈多头尾盘乏力,华大基因最终全天下跌2.55%,以106.4元报收。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今日卖出华大基因的主要资金来自于昨日的买入方。比如三家华泰证券营业部,今日选择全线出货。

数据显示,在卖出席位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如东人民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及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6490.14万元、6253.36万元以及6156.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三,另一深圳席位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也卖出3336.39万元,卖出资金主要集中于深圳和上海两地。

在买入席位里,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江北证券营业部买入1.08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买入金额巨大,另外两家西部席位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蜀金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3094.44万元和2694.26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四和第五。据计算,今日买卖华大基因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241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今年的明星新股华大基因,今日上演多空资金博弈好戏,公司股价上下来回波动,无奈多头尾盘乏力,华大基因最终全天下跌2.55%,以106.4元报收。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今日卖出华大基因的主要资金来自于昨日的买入方。比如三家华泰证券营业部,今日选择全线出货。 数据显示,在卖出席位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如东人民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及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6490.14万元、6253.36万元以及6156.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三,另一深圳席位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也卖出3336.39万元,卖出资金主要集中于深圳和上海两地。 在买入席位里,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江北证券营业部买入1.08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买入金额巨大,另外两家西部席位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蜀金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3094.44万元和2694.26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四和第五。据计算,今日买卖华大基因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241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华大基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