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8月9日午间公告一览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2017-08-09 12:56:27

宋城演艺称,九寨沟县地震对公司九寨项目将会产生一定的经营影响,但预计此次地震对公司的整体营收和净利润影响较小。海辰药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曹于平先生于2017年8月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56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0.07%,增持均价为每股31.99元。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宋城演艺:地震对九寨项目有一定影响

宋城演艺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阿坝州九寨千古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九寨沟县藏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在地距地震震中较近。地震发生后,九寨千古情和藏谜景区第一时间有序组织上万名游客和员工及时疏散,在此次地震中,有一名景区实习员工不幸罹难,公司向其家人表示沉重的哀悼!目前剧院主体建筑稳固,景区内部分景观建筑受损。九寨千古情景区自8月9日起暂停开放、《九寨千古情》、《藏谜》暂时停演。

公司预计,此次地震发生对公司九寨项目将会产生一定的经营影响。2016年九寨千古情和藏谜项目占公司合并报表营业收入的比例为5.65%,占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的比例为7.06%,由于九寨项目占公司营收、净利润的比例较小,且截至2017年8月8日九寨项目已完成2016年度全年营收的65%左右,因此,预计此次地震对公司的整体营收和净利润影响较小。公司将在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积极进行灾后恢复工作,争取和九寨沟景区一起尽快开业。

海辰药业控股股东增持56000股公司股票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曹于平先生于2017年8月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56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0.07%,增持均价为每股31.99元。

本次增持前,曹于平先生持有公司33,084,60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1.36%;曹于平先生的妻子姜晓群女士持有公司7,982,60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9.98%;曹于平和姜晓群夫妇共持有公司41,067,21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1.33%。

本次增持后,曹于平先生持有公司33,140,60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1.43%。曹于平和姜晓群夫妇共持有公司41,123,21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1.40%。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宋城演艺、海辰药业公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午间公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