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大学男生求职却被带去打玻尿酸欠下3万元贷款 招聘公司:个人意愿

2017-08-07 14:29:24

【大学男生求职却被带去打玻尿酸欠下3万元贷款 招聘公司:个人意愿】小包和小茹暑期找工作,被带到美容医院做整容,每人一次性注射了9支玻尿酸,还欠下3万元贷款。“我们是男生,从来没想过要整形。面试后,公司的人就带我们去了美容医院,说整形是上镜的需要,钱也是公司出,我们稀里糊涂就去了。打完后才发现,这钱是用我们的名义贷款的。”招聘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当主播要火要赚钱肯定要颜值高点,做微整也是个人打造形象,但这是个人意愿,没有强制性,打玻尿酸也是他们签字后再打的。(台州晚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