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留学生李洋洁在德国遇害案一审宣判 判决男被告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央视新闻 2017-08-04 18:48:00

经过了八个月的庭审,德绍地方法院一审判决男被告终身监禁、不得假释,女被告则获刑5年零6个月。法院还判决两名被告向遇害者家属赔偿6万欧元的精神损失费。

法庭认定,男被告犯有强奸、谋杀两项罪名,且情节特别严重,因此他不能像一般的终身监禁囚犯一样在服刑15年后申请假释。对于女被告,法庭认可了心理鉴定师作出的"心智尚不成熟"之认定,因此按照教化为主、惩罚较轻的青年刑法来量刑;而且,法庭只认定女被告犯有"性虐待罪",因此仅获刑五年半。(央视记者 赵酉龙)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李洋洁在德国遇害案判决结果 终身监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