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环球时报社评:解放军完全有能力全歼边界地区的所有印度军队

2017-08-04 16:17:31

【环球时报社评:解放军完全有能力全歼边界地区的所有印度军队】这一个多月,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行动起来,开展针对性部署。我们相信,解放军已经做好与印方军事斗争的充分准备,一旦战事开启,解放军必将以雷霆万钧之势给印度一个惨痛的教训。这是一场不用打,输赢就已经十分清楚的战事。莫迪政府应当了解解放军的强大投送能力和压倒性的火力。印度聚集到边界地区的力量根本无法与解放军主力野战部队对抗,如果战争扩大,解放军完全有能力全歼边界地区的所有印度军队。那么为什么解放军迟迟没有动手?原因只有一个,中国珍惜中印边界已经持续了几十年的平静,不太忍心打破它。(环球时报)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