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襟翼坏了、玻璃碎了:澳航两架航班因故障返航

中国新闻网 2017-08-04 15:58:01

据外媒报道,澳洲航空公司表示,两架澳航的国际航班4日因在空中出现机械故障,不得不返回悉尼。

报道称,其中一架飞机因故障无法收回襟翼。QF7航班原定飞往达拉斯,但这架空客A380飞机的机长在发现襟翼无法收回后,决定返回悉尼。

“(这)意味着飞机不能有效飞行。因为飞往达拉斯是我们最长的航程,船长才决定先返回悉尼,”澳洲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另一架飞往约翰内斯堡的QF63航班,则是因为发现“飞机挡风玻璃的外层玻璃破碎”而返航。

澳洲航空公司表示,这架波音747航班已经安全着陆,机上乘客也将被安排换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澳洲航空 飞机故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