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双台风袭闽 福建30日停运旅客列车129列

2017-07-29 23:51:42

【双台风袭闽 福建30日停运旅客列车129列】受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与第10号台风“海棠”的影响,南昌铁路局对部分列车采取停运、折返等措施,保证旅客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南昌铁路局披露,该局停运7月30日管内始发的旅客列车共129列,变更始发车站旅客列车共4列。福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指出,已购买上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中国新闻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