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中央军委:从严从实抓好练兵备战 落实落稳改革任务】中央军委28日召开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主席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全军各级要把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

2017-07-29 22:31:19

【中央军委:从严从实抓好练兵备战 落实落稳改革任务】中央军委28日召开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主席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全军各级要把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标准更高、走在前列的要求抓紧抓实。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落实到部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全过程,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抓好练兵备战,落实落稳改革任务,高标准完成各项重大任务,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华社)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