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葛宇路被中央美术学院记过处分

2017-07-29 10:48:33

【葛宇路被中央美术学院记过处分】日前中央美术学院通报显示,葛宇路严重影响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生活秩序及公共场所管理秩序。根据《中央美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第十六条,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葛宇路记过处分。 研究生毕业设计中,葛宇路用自己的名字命名了北京的一条无名道路(注:实在2005年该路已被命名为“百子湾南一路”,2005(朝)地名命字0034号)。《如何在北京拥有一条以自己命名的路》中介绍,葛宇路2013年发现了一条位于北京的“无名道路”,随后在2014年制作了相关路牌并悬挂在马路边。该名称先后被高德地图、民政区划地名公共服务系统、百度地图等收录。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