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莫高窟实在承受不了拥挤的人潮”,敦煌研究院吁错峰参观

2017-07-27 22:50:53

【“莫高窟实在承受不了拥挤的人潮”,敦煌研究院吁错峰参观】进入7月以来,敦煌莫高窟迎来暑期旅游旺季。敦煌研究院提供的数据显示,从7月11日起,莫高窟日接待量多次突破18000人,预计7月游客量突破35万人次。敦煌研究院发出呼吁,希望游客错峰参观。据悉,为了引导游客错峰参观莫高窟,敦煌研究院已经采取了在淡季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每年11月至次年4月底门票为半价,仅100元,尽管如此,4月份游客接待量仅为5万人,5月份游客接待量约为8万人,相较7月份游客接待量35万的总人次也相去甚远。(澎湃新闻)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