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7月27日龙虎榜精选解读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7 20:40:3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两创业板“证金”概念股涨停 机构趁反弹大举卖出超4.5亿元

今日,有证金公司入驻前10大流通股东的创业板个股出现集体大涨,其中昆仑万维和苏交科两只个股强势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在昆仑万维的买入席位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孝感长征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5105.6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三家知名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季华六路证券营业部、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欢乐海岸证券营业部以及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则分别买入3000万左右,买入积极。

在卖出席位里,一家机构席位卖出3.33亿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资金大幅出逃,还有一家机构也卖出2310.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四。

在苏交科的买卖前五席位里,买入前五席位也均来自游资席位,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3134.1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之首。而在卖出席位里,也出现了4家机构席位,他们分别卖出4647.07万元、3404.06万元、2939.69万元以及2392.5万元,累计卖出金额也超过1亿元。据计算,今日6家机构一共卖出这两只个股金额超过4.5亿元,选择趁势出货。


英洛华再涨6.06% 接力炒作资金初现疲态

在7月26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独家报道稀土永磁概念股英洛华厚积薄发,钕铁硼涨价预期助其涨停,称游资净买入该股1.25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今日,英洛华股价继续大涨,盘中涨幅一度超过9%,最终以上涨6.06%报收。

记者从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205.9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未超过1000万元。

而在卖出席位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季华六路证券营业部卖出9651.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昌胜利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则分别卖出2237.48万元和1531.5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和第三。据计算今日买卖英洛华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13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状态。

云海金属加速涨停 游资疯狂追捧1.44亿元

在7月25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独家报道涨价潮“轮”到耐火材料,相关概念股云海金属涨停。7月26日调整后,云海金属今日再度涨停,以12.46元报收,股价创了8年以来的新高(前复权)。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一线游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和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1亿元和3007.0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2787.7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三,其余两家营业部也均买入超过2000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泸州广凤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380.7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相比买入席位的买入量,卖出方抛售较为分散。据计算今日买卖云海金属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44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虎榜精选解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