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收评:大盘持续宽幅震荡 创业板绝地大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7 15:43:36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但全天走出了不一样的走势。沪指早盘不断震荡走低,随后开始缓慢回升。创业板早盘震荡后强势拉升,午后开盘进一步扩大涨幅,随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06%,报收3249.78点;深成指上涨0.95%,报收10395.19点;创业板上涨3.62%,报收1742.19点。从盘面上看,计算机应用、人工智能、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有色、福建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今日创业板大涨,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创业板超跌加上部分成份股公司中报业绩增长不错,以及证金公司现身昆仑万维前十大股东的消息,推动深圳创业板出现短线反弹。

分析人士认为,从目前的经济、监管环境、周期因素等来看,以业绩和估值的基本面为主的投资理念为主,遵循业绩和估值路径寻找确定性的机会或将是未来的主线。

上投摩根大盘蓝筹基金经理认为,从基本面看,尽管二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回升略超预期,但下半年经济短周期筑顶回落的可能性较大。考虑流动性虽有缓解但紧缩趋势未变,预计下半年市场风险偏好难以快速回升,存量博弈的格局不会改变。三季度A股市场预计将继续维持“指数震荡,结构分化”的走势,争取超额收益的主要方式仍来自于“自下而上”寻找估值相对低估、业绩成长确定性高的板块与个股。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 大反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