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能硬件

每经网首页 > 智能硬件 > 正文

三星电子利润创下单季历史新高,股价微跌0.08%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7 15:26:05

7月27日,三星电子发布的二季度(4月-6月)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收入大幅增长至61万亿韩元,高于去年第二季度的50.94万亿韩元;净利润跃升至11.05万亿韩元(合99亿美元),创下其有史以来单季最高利润,相比去年同期的5.85万亿韩元增长89%。

三星电子的半导体业绩最为显眼,营业利润达到了8.03万亿韩元,占到了当季营业利润总额14.07万亿韩元的57%。不过其手机业务下滑,利润仅4.06万亿韩元,不及去年同期的4.32万亿韩元。

CE:消费电子; IM:移动通讯; DS:设别解决方案; semiconductor:半导体; DP:显示面板; 来源:三星电子业季报告

当天收盘,三星电子(005930.KS)微跌0.08%。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