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苹果侵犯威斯康星大学下属校友研究基金会专利 被判赔款5.06亿美元

2017-07-26 12:59:20

每经编辑 胡玲

【苹果侵犯威斯康星大学下属校友研究基金会专利 被判赔款5.06亿美元】每经国际26日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一家法院判决苹果公司向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赔款5.06亿美元,因为该公司侵犯了该大学下属校友研究基金会(WARF)在1998年获得的一项与电脑处理器技术相关的专利。2014年1月,WARF对苹果提起诉讼,2015年10月,一个陪审团判决苹果向该基金会赔款2.34亿美元。此次法院判决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近一倍。负责审理此案的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法官威廉-康利(William Conley)解释称,WARF蒙受巨大损失,因为苹果持续侵犯此项专利,直到去年12月这项专利到期。(每经国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