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TFBOYS演唱会抢码购票变相加价 加价购票成演唱会主办方的圈钱利器

2017-07-25 14:03:03

【TFBOYS演唱会抢码购票变相加价 加价购票成演唱会主办方的圈钱利器】即将在8月11日、13日召开出道四周年演唱会的TFBOYS,却因演唱会需“抢码购票”而引起大量粉丝不满。据悉,无论购买哪个档次的演唱会门票,都需先缴纳300元成为TF家族的高级会员,才有机会抢码,获得购票资格。但事实上,大量粉丝为了抢码充值会员的钱都打了水漂。在行业人士看来,花钱“抢码购票”就是一种“变相加价”的行为,极大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如果不加以制止,这样加价购票的方式将会成为演唱会主办方的圈钱利器。(北京商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