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召回“排放门”相关柴油车 拒绝更新软件车辆将被注销

2017-07-25 10:23:51

每经编辑 胡玲

【大众召回“排放门”相关柴油车 拒绝更新软件车辆将被注销】每经国际25日讯,据路透社报道,根据德国KBA汽车监管机构的文件,大众汽车的车主如果拒绝进行发动机软件升级,其车辆可能会被注销。大众汽车在2015年9月爆出柴油车尾气排放丑闻后,已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100万辆安装了可通过尾气排放测试的作弊软件的汽车。在近两年中,在欧洲的850万辆受影响车型中,已有近550万辆被改造,其中包括大众德国本土市场的180万辆汽车。但有许多司机不愿意给他们的汽车重新安装新软件。根据大众发布的召回通知,一些大众车主最早可能将在下个月被注销汽车,并将承担所有相关费用。(每经国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