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北京2022冬奥会免征税政策发布:受委托生产的高档化妆品免征消费税】为支持发展奥林匹克运动,确保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举办,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发布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

2017-07-24 17:42:17

【北京2022冬奥会免征税政策发布:受委托生产的高档化妆品免征消费税】为支持发展奥林匹克运动,确保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举办,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发布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相关组织免征增值税、消费税、印花税、企业所得税通知。其中,对北京冬奥组委取得的来源于广播、互联网、电视等媒体收入,免征应缴纳的增值税;对北京冬奥组委免征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对北京冬奥组委使用的营业账簿和签订的各类合同等应税凭证,免征北京冬奥组委应缴纳的印花税;对北京冬奥组委免征应缴纳的车船税和新购车辆应缴纳的车辆购置税;对北京冬奥组委委托加工生产的高档化妆品免征应缴纳的消费税;对国际残奥委会取得的与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有关的收入免征增值税、消费税、企业所得税和印花税;个人捐赠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测试赛的资金和物资支出可在计算个人应纳税所得额时予以全额扣除。(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京2022冬奥会 免征税收 通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